《在黑暗的河流上》读写往来之五十二:(读指读者;写指作者^^)
读:网友:岑珏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2920:57:18所评章节:6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没有人是真的不需要祝福的.**_**
读:网友:紫凤凰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2921:21:03所评章节:6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就是嘛,代表了大家的心声:最讨厌的人是有末,最讨人喜欢的是多田俊。我朋友也说最喜欢多田俊了。
读:网友:旻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2921:28:39所评章节:7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看到浅野翔有点伤心呢!这样的生活会让人开心,让人充满希望吗!?让人感觉他只是因为活着所以活着。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39:42所评章节:5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别随便做评介==。也许,他和多田信一样,也觉得事业比什么都更重要呢?
读:网友:五月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1-3002:23:14所评章节:7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20岁的时候对感情的看法和30岁的时候是不一样的,虽然年龄越大看得越清楚,但也越挑剔,不知道千叶情归何处?期待后文!
顺便向森林致敬,写这么长的文没有毅力是不行的!!!
读:网友:g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04:23:40所评章节:7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森林想让千叶当第三者?那是很不美好的经历,不过,千叶很有可能,在我年少时也差点成了,还好悬崖勒马.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40:35所评章节:5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谁说我想让千叶做第三者的==?那种有违道德的事,首先,连我这一关都过不了,笑。
读:网友:G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04:52:56所评章节:7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你要真这么写,我可真不敢看了,刚看时,心一阵阵揪着疼,难道普天下的女子都差不多?
我在高中时也碰到一可怕的人物,那简直是一场灾难,自信心被彻底摧毁,可惜我还喜欢他N年,直到结婚才完全放下,我原来好歹也是一文学少年,碰到他,都羞于拿笔,唉,不甘心又如何?
工作后又碰到一人,不知不觉陷进去,我那时很是彷徨了一阵:要不要当第三者?随着时光的流逝,我发现我根本当不了,没那心理素质,不是什么美好的经历,牵扯太多,也美好不起来,叹!
最后我进了婚姻,才发现世界上没有唯一,只要有爱,生活怎么都过得去.
现在我准备当妈妈了,不过得看完森林的小说,做为对少年情怀的告别!
我曾好几次打算不再看这文了,因为刚开始看得我心痛如绞,实在不是什么好滋味,不过,还是没能经得住**,对了,我也是70年代初的人,比森林大吧?
还要说:我很不能理解千惠这样的人,为什么要一颗不爱自己的心,现实生活中见过这样的,很可悲.
至于浅野,那是他自己选择的婚姻,后果自负,没什么心不心疼.只不过不想千叶卷进他们的婚姻白白受伤.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41:52所评章节:5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个人觉得,一个人想要怎样的生活,是由这个人自己来决定的,只要他(她)自己承担得起,别人就没必要觉得不可理解,除非他(她)既背叛道德也违反法律,笑。
读:网友:由心而发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05:33:46所评章节:7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看多田的选择
今天我的口水也多一点,我虽然对多田与千叶有点遗憾,不过对千叶来说在多田面前毫无自信,这样的千叶还是千叶吗?她会更痛苦吧?毕竟人在少年时并不能很好地处理这样的关系吧?所以多田放爱自由,不说爱是因为不想千叶对他有牵挂,但他错就错在这样一来他对千叶自信的打击更彻底,千叶会觉得:多田从来没把她放在眼里.千叶一天自信不起来,就一天忘不了多田,这已不是爱不爱的问题,而是沟通与彼此理解的问题,也有人会说:不试过怎么知道?而多田显然不想把时间花在这些方面,他只想找一个彼此能充分理解的人,但这样的人存在吗?他与樱井就能如此吗?不见得,但樱井会无条件迁就他,而他则不会为此难受,而换了是千叶,他不会无动于衷吧?会难受吧?这就是很多人会在爱人不果时选择被爱的原因吧,虽然大多数人会后悔,但也木已成舟,错过的人与事不会再来,无力回天了!
要说多田自以为是,我想每个人在少年时都是自以为是的,自以为自己眼里的就是全世界吧.
自打被灾难打击后,我就很少提笔了,说了这么些,不知大家能不能看懂,惭愧.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42:50所评章节:5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对于过去会在我们的心里刻下怎样的痕迹,会对我们的现在和将来有怎样的影响,我觉得,是个非常复杂的问题,所以,不如像浅野翔说的那样,不去想前因后果,不去试图弄清楚来龙去脉,只是继续往前走,当然,如果向前走时,能背着尽可能少一点的和过去有关的包袱,是最理想的了^^。
至于多田信,如果我是千叶,我会这样想:就如同这世上很多和我们已经走散了的同路人一样,如果不得不和他走散,那也没有办法,唯有接受事实,继续往前走。
我记得,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如果你怕迷路,就永远都无法到达你最初想去的那个地方^^。
读:网友:g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07:32:16所评章节:7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虽然我能明白多田的选择,现实生活还是能离多远就离多远,周围也有搞科学的,多田这样的性格也有,不过当他们随着岁月的流逝,自然会发现生活并不是他们所想象的不需要**,有**才有创造,反正我看他们也是向往**的,只是无人与他们共舞,少女会对强者有一种膜拜迷恋,而一名成熟的女子会知道自己要什么才会快乐.
千叶会明白吗?我想会的,我都明白过来了,她自然也会,森林,你说呢?森林你其实很不社会化呢.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43:42所评章节:5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从我看过的一些传记来看,至少文学家和艺术家,在创作时,都很需要**==。所以,我想,如清教徒式的科学家,虽然有,应该也不是全部,笑。
至于我很不社会化,你自己知道就好了,拜托你不要说出来==。
读:网友:ruby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12:08:04所评章节:7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其实尽量想少说两句了,不过看了这一章,还是觉得不吐不快。
1。我们局外的人会觉得,千惠可能是那种自卑缺乏安全感的女子,但有时候想,也许这只是我们在自欺欺人,只是用想象来满足自己的虚荣。比如说,千惠是爱浅野的,她怎么会说出这么大篇让浅野伤心的,**裸的话呢,何况只是捕风捉影,没有一点证据。她心里有不安是可以理解的,但她作为一个有生活智慧的人,作为爱护浅野的多年的妻子,不会如此莽撞的下结论或刺探。
2。人其实没有什么强弱之分的,大部分人都有生活的智慧,都值得让人了解。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45:50所评章节:5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你不要忘了一件事:他们是青梅竹马。据我所知,青梅竹马的恋人或夫妻,因为从童年时代开始就认识了,所以,在生活中,不太可能是完全一边倒的相处方式,有问题时,还是会摆出来一起讨论^^。
读:网友:g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12:21:31所评章节:6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森林能不能再写一个男主,现在的都不喜欢,到社会上会有更合适的吧?千叶也不能成天在这些人中打转.
关于千惠说的话,我也觉得有点突然.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46:43所评章节: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如果你不喜欢现有的男生,我想,就算我再写若干个男生,你也不会喜欢^^。因为,这是个人审美不同造成的。就好像,张艺谋喜欢的女性,都是巩俐型一样,笑。
读:网友:曦月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12:25:39所评章节:7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总是无言的结局,生活中是否要去彻底的问个明白,还是这样凑合着过,到老也可以说白头偕老,平淡一生了。看似不明白,也是明白人,生活并不纯粹,有那么多责任,义务,还有那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牵挂,爱不爱似乎不是最重要的,未满的感情更是暧昧不清,如这灰蒙蒙的天。只能说,除了爱,还有很多花精力的事。
读:网友:无题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8发表时间:2004-11-3015:26:57所评章节:7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千叶是不可能做第三者的,浅野是绝对不会让他的“心”变的如此悲惨的。
读:网友:霏霏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1-3017:46:39所评章节:7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千叶和浅野是不合适的,作为朋友可以,做夫妻就不行了,其实浅野最合适的妻子还是千惠,不记得是第几章时千叶的母亲曾经说过的那番话才有道理,每个整齐光鲜的男人后面其实都有一个女人在默默付出,没有千惠,我想浅野不会是今天这样的浅野。千叶擅长的千惠可能不懂,可千惠擅长的千叶却也不行。
读:网友:岑珏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18:12:26所评章节:7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隐约看到有意见说千惠的话突兀,(匆匆地,也没细看.****)我倒觉得,非常自然.而且贴心.尽是情理之中.
读:网友:岑珏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21:43:15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这是我第一次强烈感觉到外界的干预.或者是我迟钝了.恩吊胃口
读:网友:雪舞四月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21:45:23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偶也比较喜欢多田俊。不过,一弥非池中物啊。
读:网友:hh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21:46:54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支持有末一弥。
读:网友:岑珏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22:01:44所评章节:7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可怜的作者森林唱游,替这个兜兜,替那个兜兜,要尽量一碗水端平,要尽量让所有帅哥都得到心灵层次的理解
读:网友:ruby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22:46:53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当然,与此同时,他也不会理会自己是怎样的一种生活状态"
这话说得我很心寒。害怕这种不顾一切的人。
读:网友:颜色草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23:04:07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有末他爹和他一样神经。他爹找千叶,还不是想把什么事情都纳入自己的控制之下……这些男人啊……
读:网友:AKIRA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9发表时间:2004-11-3023:14:35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好文!希望作者别太早让这处故事划上句点,真的想看到千叶最后会变得怎样,因为千叶基本上就是我心目中那种想要成为的女性,可惜。
其实,我最希望的还是千叶能和多田在一起(当然是大的那个),不过,那好像是肯定没希望了,也许是因为他是第一个出场的吧,也许也是因为我也是那种无法做到,洒脱的和过去说再见的人吧,
总之,一句话,这是一篇非常好看的文章,希望作者大人能多多益善,别太早结事了!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47:40所评章节: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已经说过了,这篇小说会写到两百多章是肯定的了,至于超过三百章,还是先把我捉去枪毙吧,这样的题材写到这种章数,我自己都觉得,罗嗦得简直可以算是在犯罪==。笑。
读:网友:旻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3023:26:12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有点恐怖!千叶结婚后的生活恐怕不会很平静!
读:网友:五月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03:16:36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末一弥是个精彩人物,倒是可以和千叶棋逢对手,相比之下竹田修就弱一点了,不过各有各的好,不知道故事会怎么发展,心痒痒。
读:网友:紫凤凰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07:58:07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怎么看都不能对有末这样的人产生好感,第一印象太强烈了,以后无论他做了什么,好难改变对他的看法。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48:35所评章节: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什么第一印象?有末一弥第一次出场时,是做为在校生代表发言,难道说,这也会令你觉得他很差劲==?
读:网友:琉璃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09:23:57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真是自以为是的男人,以为自己儿子多好,从一天始就没有看中有末一弥,千叶不会选择他的!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49:18所评章节: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别把话说得这么早,人类的世界毕竟是强者掌控的社会,等到哪一天,你发现你不得不为了某件事求人时,就会觉得我们的有末一弥帅哥很可爱了==。笑。
读:网友:洛洛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09:25:51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恩,这个有末倒是和多田俊有一拼,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阳一,虽然森林在前面都暗示过不可能了……汗……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50:06所评章节:5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没办法,上原阳一已经被我“多年以后”了,默。
读:网友:由心而发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10:11:55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关于樱井和千叶,在两者共存的情形下,多田还是偏向千叶的.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50:46所评章节:5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是吗?你不是多田信,怎么会知道的==?笑。
读:网友:K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10:16:00所评章节:7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不过,我还是觉得,千叶也有伤害过多田信,真的^^。从多田信那里,千叶也并非一无所得。”
千叶也有伤害过多田信?什么时候?
千叶也并非一无所得?得到了什么?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51:34所评章节:5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高中时代,当千叶试图想改变多田信时,那不就是伤害吗?
在良性竞争这个前提下,遭遇过了多田信这种可怕对手的千叶,将来还会怕什么人呢?这不就是得到吗?
读:网友:pha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11:30:41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哈哈,我再来给嫩草多田俊加一票,但森林是不会为了照顾读者意愿写文的,这个,我们已被耳提面命多回了.
为了看看上原有什么好,又回头看高中篇,好象除了长得跟他名字一样阳光外,就只有一点,第一个当众向千叶告白.难到千叶就该为了这爱他,还念念不忘吗.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52:17所评章节:5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你不是千叶,所以,你不可能会明白==。笑。
读:网友:pha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11:40:26所评章节:7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最喜欢多田俊,然后是有末-他更符合我这种岁数的择人标准,:)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53:05所评章节:5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突然非常好奇:究竟是哪种岁数的人,会更青睐有末一弥?笑。
读:网友:小为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12:07:14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有个这么了解自己的父亲不知是不是好事!!!?
读:[精华][水]某已婚帅叔真受欢迎啊,其对婚姻的高度责任感实在是当今婚外恋大行其道的绝佳教案;小多同志带有压迫性的拳拳深意果然弥补了多田这个姓氏给读者同人的心灵创伤;经过164章后,料想同志们将因为某野心家的感情攻略而对这位人士的印象分大打折扣;此外,某无聊书友大声感慨:竹帅哥的Fan都跑到哪去了?荻野千寻
读:[精华]森林,我想明白了,多田信的选择是对的,他觉得樱井更适合他,当然有权不选择千叶了。不过他的态度不对,他不应该用那种态度对待一个真心对待他的女孩。话说回来,他真的适合千叶吗?如果命运再给千叶一次机会的话,在多田信和上原阳一之间(仅指这两个人),千叶也未必会选择多田信。(我是说如果,当然这个机会千叶可能永远没有了。)小雁齐飞
写: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在多田信和上原阳一之间,千叶会选择谁,好像也不用讨论了,默。森林唱游
读:网友:清心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12:26:00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承认我比较迟钝,森林,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有末父亲是希望千叶放弃呢,还是要她等待呢?
读:网友:思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13:05:32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没想到越到后面情节越出人意料,很期待。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53:52所评章节:5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当然,我是个悲观主义者,喜欢把较好的情节放在小说的较后面部分,笑。
读:网友:笨笨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14:01:45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还有吗。还有吗?我两天之内把所有章节都看完了,很期待千叶有个美好的结局。我喜欢竹田修和千叶在一起,他给千叶平和而且深蓄的感情,会让千叶有个幸福的家。
读:网友:曦月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14:12:31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森林说过结局只有作者知道,似乎有末也只是插曲,不是终止符。虽然我看好有末,不过人生太漫长了,选择一个你爱的人还是一个爱你的人确实是困难的事,也许最终心伤,和你过一辈子的只是你没有太激烈的感情的人,只是适合生活在一起,然后多年以后,发现长久的相处也培养出了家人般的亲情,或者回首往事发现在身边给你快乐的安慰的支持的人才是值得珍惜的,值得爱的,那样看来竹田修可作备胎。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54:46所评章节:58(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竹田修可作备用轮胎??默。
读:网友:清心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14:14:38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突然想到,要是好胜的有末碰到多田这个战无不胜的家伙会是什么情景?地球撞彗星??**U**
读:网友:贝叶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16:23:57所评章节:7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为什么只有这五个男主角,我最喜欢上原。
读:网友:岑珏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20:14:13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想,千惠无非是心里实在憋不住,想向丈夫表明态度,并想从丈夫那里得到安慰。她能忍这么久也实在不容易。可能她本来不想说起的,只是这一次浅野提起了千叶,让她危机感腾地窜上来。
而这样的摊牌,是否有助于两人关系的维持,看下面如何发展了。
读:网友:岑珏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20:28:21所评章节:7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本来我想说,浅野是不可能彻底从心里抹去千叶的,那是他的一个梦想.转念又一想,罢了罢了,说这些做什么.且看且欣赏,何必早早地就要下判断,又何必有判断.
有一个人说,"我并不快乐,但我很幸福."噫,这种句型的话总是别有一番味道.
或者"我并不幸福,但我还有快乐."噫.
读:网友:pa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21:20:44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有末一弥好象定时炸弹啊~~~~~~~
读:网友:旻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123:01:39所评章节:7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因为在潜意识中,总觉得有末一弥似乎不可能和女猪在一起!
读:网友:minami242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2-0200:47:48所评章节:7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good不过,比起修,我更喜欢看有末或者上原或者多田。最喜欢看的还是浅野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2-0211:56:33所评章节: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喜欢的男主角
A、多田俊百分比:50.72%共:35票????
B、竹田修百分比:21.74%共:15票????
C、有末一弥百分比:7.25%共:5票????
D、浅野翔百分比:20.29%共:14票